今年,其實是好糟糕的一年,

但是到了最後,再怎麼糟糕的經歷也走過來了,所以仍是值得感謝的一年。

 

 

又一個沒回外婆家的年初二,聽說她還特地問起我,

過完年,外婆便入院,然後離開我們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因為詠寶,我沈迷於hd,沒想到因此談了一段很短暫、很美好又崎嶇、結果是超級錐心刺骨的戀愛,

從茶不思、飯不想、然後開始努力運動,然後以為是運動傷害的疼痛卻檢查出椎間盤突出,

然後我們的愛無疾而終,我開始進入以痛度日的生活,心裡的痛、身體的痛,哭著復健的漫漫長路,

就在今天(12/30)醫生跟我說可以停止復健了,

而我的心裡默默的愛著另一個人,

以為不會過去的痛,如今也雲淡風輕,

我好像不懂真正的情與愛,

只是心裡不斷的為著一個人悸動著,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