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576  

我有一個粉絲頁,成立已經一年多了,

除了記錄自己的烘焙大小事也分享一些烘焙相關資訊,

然後是銷售,

可以銷售自己的烘焙產品,對我來說是一份成就感,

即使現在銷售的品項不多,

加上沒有一個工作室,配送產品是一個需要考量的點,畢竟運費不便宜,而且部份產品也有賞味期限的問題,

不過,即使是簡單的手作產品,少少的訂單,我還是很樂在其中。

 

關於烘焙,我大多是靠著書籍和網路資訊一路摸索過來的,

時下在自家烘焙手作的同好比比皆是,

光是我的格友們,就都個個功力了得,比專業級的還專業,

而我,沒有什麼了不得的高深功力,不過就是自己從中發現了樂趣,然後分享。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有一天我的部落格訪客人數突然變多了,

畢竟我只是一個人在這裡默默寫著,知道這格子的朋友只有一、兩個,所以對我來說"幾十個"就算多。

 

如果你/妳也是烘焙愛好者,就知道即使沒有哩哩扣扣的添加物,一樣能做出極好的美味,

吃慣了自己做得,再吃到一般坊間充斥添加物的產品,相信你/妳也很不習慣,

不過業界為了大量生產,不得不有所添加,為求品質統一、穩定,

這時小量生產的我們,不必依靠這些添加物,就有了優勢...

我的產品,只要有配方,人人都做得出來,

不過為了沒能自己動手作的人,也為了同樣拒絕過多添加物、加工品的人...

希望是認同我分享自己沒有添加物手作烘焙的你們,

以這樣了解我分享單純的味道的心情...

而不是以"這樣也能賣喔..."的評論,

那麼,請會來看我格子的你/妳留言給我,我再回覆邀請你們來我的粉絲頁按個讚。

就是這樣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