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年終回顧的時刻,今兒個是一個很hot的聖誕節,很快的又要跨年跟2016 say goodbye了。

寄了磅蛋糕給禎當聖誕禮物,2015年3月回來至今竟也只有那一次到台南看她,1/2她將派遣到澳門,

珍重再見,希望能到澳門看妳~

S__3522723.jpg

一樣沒有人會邀約的跨年,

一個人吃著火鍋,

一桌從落漆的聖誕火鍋趴帶回來的料,

一個落漆的聖誕禮物,背後是又少了一個朋友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❤1月份竟答應了老歐的邀約,參加婚姻使徒幹部培訓。

其實很佩服他,年復一年的做著一樣的工作,有誰能像他這樣全心全意的付出。

❤2月份,年前接了好幾筆訂單,好過癮,但相較於領到豐厚的年終獎金,覺得自己就是遜掉了,很挫敗,

然後陌名其妙被亂罵,阿六仔小三一起來過年。

❤3月份,一樣一個人參加了烘焙展,之後小舅請吃品花苑耶...

然後阿木和詠寶母女去了上海。

加入了榮光小組。

❤6月份,心都碎了,期待了5年的見面竟落空。

窮到人人怕的我,竟還有人約我去日本玩。

❤8月份終於帶詠寶去了兒童新樂園,玩瘋了的她臨時起義就是要住下來,隔天我們又去了坪林和石碇。

然後開始了我們每周三的約會。

❤9月份來到了久違的聖本篤,上一次是要出發到柬埔寨之前的事了,看到宇心修女,不過她沒認出我。

中秋節一樣和阿木烤肉、回深坑烤肉,在教堂又烤肉,開心的是來了一位可愛的花蓮原住民修士,他即將在我們堂區服務兩年。

❤10月份參加夢與靈修工作坊,解夢根本沒那麼容易阿!

阿木60大壽,從上海回來的竟沒特別表示,我覺得一定要吃王,隔天難得的和詠寶一家苗栗一日遊。

❤11月份很多時間都在和貴婦混。

因為有一堆日式綠茶,所以接觸了花千鳥,買了一好喜歡的茶碗,原來日式抹茶要這樣刷阿!

❤12 月參加姊的婚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